+
 新版
2019-11-01 21:26
据说开源中国是用红宝石写的
2019-11-01 18:20
那么问题来了,gitee后台用的什么呢?我估计应该也是gitlab吧
2019-11-01 17:58
如果嫌麻烦,不妨用 gitee.com ,安全又省事。(
2019-11-01 16:53
@红薯 gitee的接口能再多一些么 现在Git Data下面就两个读取的接口 可以再多一些写入的接口么 可以通过接口来提交仓库
2019-11-01 19:45
这个直接用 git push 啊 :)
如果嫌麻烦,不妨用 gitee.com ,安全又省事。(
2019-11-01 14:23
这东西之前自己装了一个公司用,,,太太太太太太慢了
2019-11-01 12:46
无论哪个项目,都会有漏洞,区别就在于可以修复和不可以修复,就像某node,从一开始就有致命漏洞并且无法修复,反正要么是前端要么是玩具,有没有漏洞没什么影响
2019-11-01 12:23
POC呢?找了一圈没找到
2019-11-01 09:56
gitee不也是在gitlab上二次开发的吗
2019-11-01 09:44
因为你没有充钱。骚年,想要变得更强吗?
2019-11-01 09:39
不用gitlab,可以用Gogs、Gitea嘛
2019-11-01 09:17
不升级怎么办?建议直接使用gitee
2019-11-01 09:07
gitlab 技术真的不行 很没保障 bug 删数据什么都有
2019-11-01 08:45
本群不能发广告
2019-11-01 08:34
gitee不是用gitlab搭建的吗?自己研发的?牛逼
2019-11-01 09:10
就是
2019-11-03 11:10
你知道的太多了,发配新疆数葡萄!
2019-11-01 08:19
红薯来个git托管大横评
2019-11-01 03:46
我能说我之前就是用的gitee后来团队人数限制才自己搭建的。。。
2019-11-01 07:52
付费的服务才有保障
2019-11-01 12:06
哈哈 免费版的又不会丢数据 不是么 ~
2019-11-07 21:08
话是对的, 但是能减低一下价格吗 , 像我这样的用的很少提交记录也不活跃只是接触的开发人员比较多所以...
2019-10-31 22:41
看出来了,小红薯喝着小酒,翘着二郎腿写的这篇报道。
2019-10-31 22:26
最后一句说到了重点
2019-10-31 22:25
都没注册😳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