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9-24 10:27
KDE是我接触过所有Linux桌面中最顺眼的一个了,其它的各种不爽——但比win还有一定差距,加油
2019-09-24 09:16
渐渐的开始讨厌linux的桌面
2019-09-24 08:39
期待qt 5.15\QT 6,期待c++ 2020,KDE界面真的很漂亮,加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