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告诉我们所有员工要有狼性,把狼作为图腾,这不,昨天摸了一下女同事屁股被扇了耳光,还被记了过,我当时就不服了,去问领导你不是说的让我们要有狼性吗?我觉得我太冤枉了,我充分发挥了我的狼性啊,这有什么不对。
评论删除后,数据将无法恢复
暂无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