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7-04 14:31
感觉暗黑舒服,再说了光明下死的多快
2019-07-03 15:33
其实我比较喜欢暗色的ide, 但无奈很多其他工具模式是白色的, 一黑一白来回切换眼睛太难适应了, 无奈还是把ide改成白色, 等绝大多数工具都提供暗色模式的时候, 暗色才能真正用起来
2019-07-03 14:33
因为写代码喜欢“黑暗模式”。不论啥模式,只要近距离长时间都会伤眼,所以自欺欺人的流行开来而已。
2019-07-03 13:16
因为各个都想在黑暗模式中做坏人
2019-07-03 18:46
老哥有戏
2019-07-03 12:55
看久了白底审美疲劳吧
说的暗色对眼睛有多好似的。对眼睛好,全部换墨水屏好了?
2019-07-03 11:25
纯粹先画靶子后射箭!
其实原因非常简单——因为我们的显示器技术!
在当前的显示器技术下(基于发光显示,而不是纸张的基于反射显示),长时间眼睛摄入大通量光线,对眼睛伤害很大,也容易造成眼睛疲劳。
因此,虽然即使不喜欢黑暗模式,但是为了眼睛只好选黑乎乎的了(比如我)。
至于美术设计的历史——有点关系,但是不是绝对的和决定性的关系。
2019-07-03 10:07
OLED颜色越深耗电越小,全黑部分完全不耗电
2019-07-03 09:43
暗色模式是一种低对比度模式,在白天效果不好;但是如果吧暗色模式的前景色和背景色调整的对比度很高,在晚上看起来其实还是一样的刺眼并且会导致更小范围的难看眩光。所以得出结论:电子设备还是在光照充足的地方使用较好。
2019-07-03 09:24
所谓黑暗模式对人眼伤害如何?现在可全都是提醒尽量在光线充足的地方看。
2019-07-03 10:04
光线充足的地方指环境,如果光线不好如晚上关灯看手机建议屏幕是暗一点的!
2019-07-03 09:07
"其实黑暗模式不是一个选择",这里的“其实”,应该是“起初”。

原文 :In the dawn of personal computing, dark mode wasn’t a matter of choice, but a matter of fact:
2019-07-03 08:57
白光眼睛会痛,可能是俺眼睛不好,或者屏幕不好。
2019-07-03 08:55
选择是亮的还是暗的外观是一种审美的选择

我才不管白天还是晚上,我就喜欢暗的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