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6-16 17:10
sailfish也可以。
2019-06-16 08:40
sailfish官网仍在呢
2019-06-15 14:15
智伤很多啊。华为要卖设备(包括手机)给俄罗斯,人家对手机的OS有要求,华为当然得答应人家啊,所以嘛,用这个也无所谓了。华为的鸿蒙OS依旧跑,跟那个没关系,只是市场行为,也为打破GOOGLE垄断出一把力。
2019-06-15 09:43
希望到时候华为手机可以自己选操作系统
2019-06-15 05:55
华为没说要一起开发吧
2019-06-14 17:23
鸿蒙呢哈哈哈哈哈
2019-06-14 17:11
半球化序幕开始
2019-06-14 16:56
所以,鸿蒙并不存在?
我已经沸腾了,你告诉我鸿蒙不存在????
2019-06-14 20:49
@FunGa 没说不存在啊 只是俄罗斯用俄罗斯的系统哇
2019-06-20 13:50
鸿蒙在俄罗斯套娃里呢,嘿嘿
2019-06-14 21:04
也没说鸿蒙不存在呀
2019-06-15 17:51
@FunGa 谁跟你说的不存在,大家各自有自己的系统,取长补短
2019-06-20 13:52
鸿蒙是筹备多年的备胎,这个只是刚开始讨论一下可能性。为啥你就能推出鸿蒙不存在了呢,没懂你推导的逻辑。
俄罗斯已经演练了网络被封的极端情况,操作系统考虑有一个自己的备胎也很正常呀。
2019-06-14 16:03
估摸着没什么用
2019-06-14 15:18
很久很久以前听说了叫meego的,,
2019-06-14 15:11
合纵连横
2019-06-14 14:28
salfish 比AOSP差远咯
2019-06-14 13:38
meego改叫sailfish又改叫aurora
2019-06-14 12:08
不看好
2019-06-14 11:31
估计美国正在想有什么方法能够禁止特定公司使用开源的Linux内核.
Linux基金会貌似也是美国的组织,而华为是Linux基金会成员.
2019-06-14 10:45
桃花源记
2019-06-14 09:5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2019-06-14 09:32
这货前身不就是诺基亚主导英特尔参与的MeeGo系统么
2019-06-14 09:29
哈哈,Qt崛起
2019-06-14 09:17
qt 崛起啊,qml棒棒的,加油qt,加油sailfish,加油华为,好好学习一下qt。最新稳定版是5.12.4!
手机操作系统!
2019-06-14 09:15
sailfish是使用qt进行应用开发的,sailfish加油,qt加油。目前qt的最新稳定版为5.12.4,鸿蒙系统加油!
2019-06-14 09:05
有时候,联合是必要的
2019-06-14 08:43
落难兄弟凑一块儿了,看来华为也自知势单力薄搞不定
2019-06-14 08:26
战略共振是什么鬼
2019-06-14 14:14
抱着一起完蛋
2019-06-15 09:41
你以为抱着完蛋了,米利坚会谢谢你?给你发钱么?
2019-06-15 16:25
共进共退
2019-06-14 08:22
力挺,多样化,防垄断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