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4-09 10:41
2.10我到现在都没弄明白怎么透明,颜色里的透明菜单是灰色的。。。
2019-04-09 10:00

引用来自“Tuco”的评论

超难用。也可能是我不会用吧。。。

引用来自“快乐的一只小青蛙”的评论

如果是把它当PS的替代品,确实难用,如果把它当成一个新的图像处理软件,就不那么觉得了
主要它的界面太难看了,乱七八糟的
2019-04-09 09:46
还不错,我主要做网页图片。
2019-04-09 09:12
超难用。也可能是我不会用吧。。。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