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9-03-06 14:52
两大最流行的开源数据库 MariaDB 和 Redis 都已经正面宣战云服务了
2019-03-01 23:40
改变不了什么,你会吧系统重新用c shap重写吗,你会放弃java吗,维权收购真的是为了开源吗,脚后跟想就知道这市场对他们有多大意义
2019-03-01 19:12
这话mariadb说跟mongodb说评论完全不一样
2019-03-01 16:42
公司项目都是mariadb好用
2019-03-01 14:53
所以,在这里建议大家:开源技术,但是开源最终产品。
2019-03-01 14:41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
2019-03-01 13:43

引用来自“izee”的评论

把开源理解为是抢夺市场的一种手段
一开始的开源运动是为了赚取软件的维护费(问题解决费),还可以蹭一下别人的代码。现在那些人学精了。于是就有了现状。只能说开源协议不满足现实
2019-03-01 13:26
说白了就是商业策略不行呗
2019-03-01 12:57
偏执狂
2019-03-01 12:34
这人没用过雷兔兔。
2019-03-01 11:08
食得咸鱼抵得渴,既然开源,就要舍得被剥夺。
2019-03-01 10:49
不管你们怎么说,我用mysql8
2019-03-01 10:41
暴风影音不服!
2019-03-01 10:25
一个开发,一个销售
2019-03-01 10:25
MariaDB 把厂商当儿砸,厂商却把MariaDB 当提款机
2019-03-01 09:54
又没强迫你开源!
2019-03-01 09:47
把开源理解为是抢夺市场的一种手段
2019-03-01 09:23
MariaDB 的对手还有 postgresql 。
2019-03-01 09:21

引用来自“zhenruyan”的评论

什么才是开源
吃灰派卖我!
2019-03-01 09:21
简单来说就是MariaDB被AWS白嫖了
2019-03-01 09:15
我也想开源,但是我写的代码没人用。😄
2019-03-01 09:08
我一直信奉一句话,有钱才会玩开源,穷B玩个鬼的开源。你乐呵呵的端着方便面把熬夜几周的代码开源出去了。人家拿去商用赚钱吃鲍鱼了。
2019-03-01 08:39
昨日重现
2019-03-01 08:33
坚持MariaDB
2019-03-01 08:24
上一个开源还这么屌的已经被oracle收购了
开源从一出生就死了。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