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0-07-08 10:00
试了一下play的云,速度很快啊
2010-07-07 18:03

引用来自“arden”的评论

感觉play 1.1的开发进度好慢,代码库里10天半个月都没什么动静~~

的确,不过目前的1.03已经很好用啦。
2010-07-07 11:58
感觉play 1.1的开发进度好慢,代码库里10天半个月都没什么动静~~
2010-07-07 11:33

引用来自“Javier”的评论

这个发布好久啦,我最爱的框架哈。

是啊,最近在翻译一些Play的文档,补一下这个版本。
2010-07-07 11:31
这个发布好久啦,我最爱的框架哈。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