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11-29 14:50
每次一说node.js一堆做node.js的前端过来洗地,有意思么?
request库并发量大内存gc有问题怎么没人说啊,我已经转go,你们继续玩你们的node
偶尔做个脚手架或者一次性运行的任务还凑合,做后端服务,算了吧,多进程模型互相通信搞死你
2018-11-29 12:22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装逼王”的评论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最大github社群,nodejs倒闭了!
混蛋ry 带着deno 跑了,
我们没有办法
原价都是100k 200k 300多的npm包,
统统20mb
那得 linux 基金会和 js 基金会倒闭才行。
ry 在6年前就离开 node.js 社区了,目前node.js 实际是由 谷歌 微软 IBM linkedin 掌控~
2018-11-29 12:02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最大github社群,nodejs倒闭了!
混蛋ry 带着deno 跑了,
我们没有办法
原价都是100k 200k 300多的npm包,
统统20mb
2018-11-29 11:09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

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

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看国外大公司的使用量就知道了,国外微软 ,paypal ,谷歌,linkedin 。
php 只有 FB ,还叛变到 Hack 了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PHP在FB是主语言,node在微软、谷歌那只相当于前端,哪个公司没前端?笑话

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相对来说, php也是前端,所以更没必要。大公司现在不用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强行装B最为致命,实在是佩服,这得是多大的勇气才能每天这样意淫自己,服
建议你真正读懂node.js 再来说,php 作为 后端很多不能做的,或者很蹩脚的,node.js 都可以。
node.js 更后端。
2018-11-29 11:03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

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

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看国外大公司的使用量就知道了,国外微软 ,paypal ,谷歌,linkedin 。
php 只有 FB ,还叛变到 Hack 了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PHP在FB是主语言,node在微软、谷歌那只相当于前端,哪个公司没前端?笑话

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相对来说, php也是前端,所以更没必要。大公司现在不用
强行装B最为致命,实在是佩服,这得是多大的勇气才能每天这样意淫自己,服
2018-11-29 10:54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

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

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看国外大公司的使用量就知道了,国外微软 ,paypal ,谷歌,linkedin 。
php 只有 FB ,还叛变到 Hack 了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PHP在FB是主语言,node在微软、谷歌那只相当于前端,哪个公司没前端?笑话
相对来说, php也是前端,所以更没必要。大公司现在不用
2018-11-29 10:41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

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

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看国外大公司的使用量就知道了,国外微软 ,paypal ,谷歌,linkedin 。
php 只有 FB ,还叛变到 Hack 了
PHP在FB是主语言,node在微软、谷歌那只相当于前端,哪个公司没前端?笑话
2018-11-29 10:39

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国外招聘网站有统计,自己搜。
也有译文
就别跟你扯什么国外,去51job上面搜一下node.js,第一页还没完下面就全是web前端开发了,呵呵
2018-11-29 10:37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

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
看国外大公司的使用量就知道了,国外微软 ,paypal ,谷歌,linkedin 。
php 只有 FB ,还叛变到 Hack 了
2018-11-29 10:36
国外招聘网站有统计,自己搜。
也有译文
2018-11-29 10:33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

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

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上海为例, node.js 23 页, php 30页。
而国外,node.js 岗位已经超过 php 了(不含前端)。
算上前端的话,招聘最多的是 react ~
23页,一页还没翻完就不是node.js了,基本全是前端的,然后要求会node,而什么国外node.js岗位超过php那是扯淡了,国外200多个国家你把200多个国家的岗位贴出来让我看下
2018-11-29 10:22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

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
上海为例, node.js 23 页, php 30页。
而国外,node.js 岗位已经超过 php 了(不含前端)。
算上前端的话,招聘最多的是 react ~
2018-11-29 10:22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

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node.js很少有单独职位的,还没听说招来只做node的,基本都是前端附带的技能
是啊 在阿里以前php干的事情 都是前端干了
2018-11-29 10:06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

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
node.js很少有单独职位的,还没听说招来只做node的,基本都是前端附带的技能
2018-11-29 09:57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
2018-11-29 09:20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