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 同时发布了 v11.3.0 (Current)、v10.14.0 (LTS)、v8.14.0 (LTS) 和 v6.15.0 (LTS) 四个版本:
其中,Node v11.3.0 (Current) 和 v10.14.0 (LTS) 除了将 OpenSSL 更新至 1.1.0j ,还修复了以下漏洞:
Node.js: Denial of Service with large HTTP headers (CVE-2018-12121)
Node.js: Slowloris HTTP Denial of Service (CVE-2018-12122 / Node.js)
Node.js: Hostname spoofing in URL parser for javascript protocol (CVE-2018-12123)
OpenSSL: Timing vulnerability in DSA signature generation (CVE-2018-0734)
OpenSSL: Timing vulnerability in ECDSA signature generation (CVE-2019-0735)
下载地址:
request库并发量大内存gc有问题怎么没人说啊,我已经转go,你们继续玩你们的node
偶尔做个脚手架或者一次性运行的任务还凑合,做后端服务,算了吧,多进程模型互相通信搞死你
引用来自“开源中国首席装逼王”的评论
浙江温州,浙江温州,最大github社群,nodejs倒闭了!混蛋ry 带着deno 跑了,
我们没有办法
原价都是100k 200k 300多的npm包,
统统20mb
ry 在6年前就离开 node.js 社区了,目前node.js 实际是由 谷歌 微软 IBM linkedin 掌控~
混蛋ry 带着deno 跑了,
我们没有办法
原价都是100k 200k 300多的npm包,
统统20mb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看国外大公司的使用量就知道了,国外微软 ,paypal ,谷歌,linkedin 。php 只有 FB ,还叛变到 Hack 了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PHP在FB是主语言,node在微软、谷歌那只相当于前端,哪个公司没前端?笑话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相对来说, php也是前端,所以更没必要。大公司现在不用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强行装B最为致命,实在是佩服,这得是多大的勇气才能每天这样意淫自己,服node.js 更后端。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看国外大公司的使用量就知道了,国外微软 ,paypal ,谷歌,linkedin 。php 只有 FB ,还叛变到 Hack 了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PHP在FB是主语言,node在微软、谷歌那只相当于前端,哪个公司没前端?笑话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相对来说, php也是前端,所以更没必要。大公司现在不用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看国外大公司的使用量就知道了,国外微软 ,paypal ,谷歌,linkedin 。php 只有 FB ,还叛变到 Hack 了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PHP在FB是主语言,node在微软、谷歌那只相当于前端,哪个公司没前端?笑话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看国外大公司的使用量就知道了,国外微软 ,paypal ,谷歌,linkedin 。php 只有 FB ,还叛变到 Hack 了
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国外招聘网站有统计,自己搜。也有译文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php 只有 FB ,还叛变到 Hack 了
也有译文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引用来自“左华栋”的评论
上海为例, node.js 23 页, php 30页。而国外,node.js 岗位已经超过 php 了(不含前端)。
算上前端的话,招聘最多的是 react ~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而国外,node.js 岗位已经超过 php 了(不含前端)。
算上前端的话,招聘最多的是 react ~
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node.js很少有单独职位的,还没听说招来只做node的,基本都是前端附带的技能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引用来自“hdu_huang”的评论
早就凉了,现在也就前端在用,boss上就1,2个职位,哈哈引用来自“这波天秀”的评论
连版本发布都是学php的,一摸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