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版
2018-11-26 11:21
为什么 文档 这么少
2018-11-20 18:05
老罗 用心大作又发更新
2018-11-20 11:59
厉害的act
2018-11-20 11:45
很不错
2018-11-20 10:26
act的确不错
2018-11-20 10:11
老项目跑在play 1.x上,可惜这么好的框架不更新了,play2.x实在是变化太大。
现在用Act来重构老项目,也是用着非常爽。
Act必火。
2018-11-20 10:02
看上一眼就觉得对上了,简单易用。特别喜欢DDL建表模型功能.各项校验与spring 比一项没少.速度没比较过。业务工具,注解校验,字符处理工具. 网络, io 都集成其中,现在都在提倡减包行动.希望继续保持jar包量.
2018-11-20 09:59
我居然还能在前5回复??!!
2018-11-20 09:55
老大加油
2018-11-20 09:55
真正高效的框架,支持,加油!
2018-11-20 09:54
ACT的确处处彰显工匠精神,用ACT做的项目,现在跑得很畅快😊
2018-11-20 09:48
很有工匠精神的码农,难得见到这样有耐心的开源作者,希望act大火!加油!😇
回复 @
{{emojiItem.symbol}}
返回顶部
顶部